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织锦阳光
织得一天云锦,洒下遍地霞光.

碎碎念

2024-03-26 15:51 阅读(?)评论(0)
碎碎念

    刚毕业时,傍晚的时候,特别羡慕某个住宅楼或排房前锁好自行车、提着东西准备进去的那些人。
    他们到家了!
    他们那或宽敞或狭小的但毕竟每天可以回归的家,对于刚刚大学毕业、住学校单身宿舍的我,有着极大的诱惑力。他们那属于自己的自行车,每天可以早出晚归的居所,等待着的家人和温馨的灯光,厨房灶间里热气腾腾的晚餐……无一不令我充满无限遐想,升腾起无尽的渴望。

    时光荏苒,卅余年飞逝,如今的我,站在自家的窗前,望着小区里那些领着孩子进出的人们,无视他们的座驾,无视他们的衣着,无视他们的年龄,艳羡的,只是他们在为孩子忙碌!
    餐桌上花样百出的早餐,房间里高耸叠放的书本,客厅中特富魅力的手机、电玩……,均在昭示着他们和孩子之间的牵系。他们,累并快乐着。
    而这一切对于我,均已成遥远的记忆。

    "空巢"之于我,之于所有的父母,也许都是必要的经历吧!

    此刻的我,只有一个执念,愿我那远飞的恪儿振翅翱翔时不会疲累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6 16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