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织锦阳光
织得一天云锦,洒下遍地霞光.

这里一切安好!

2015-08-15 13:42 阅读(?)评论(0)
  凡尘杂务中的劳碌以及移动、快捷通讯媒体的冲击致使我几近忘却了搜狐博客这块田园的存在。直到8月13清晨陆续收到博友通过其他媒体的问候,才意识到----却原来,众多博友从不曾在心底让博客这块田园荒芜!

  2015年8月12日深夜,天津港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!消防官兵损失惨重,周边居民受累罹难。
  当被告知没有相关急救知识不能去一线参与救援时,我只能在后方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。连日来,揪着心,通过各种媒体一直在收听或收看滨海新区前线传来的有关报道。直到官方确认,险情已得到有力控制,救援在井然有序间进行……

  我的心被滨海如焚般牵动的同时,身处天津的我的安危也被亲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学生牵念着。在我忙着联系所有与滨海有关的亲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学生的时候,问候我和家人的电话也纷至沓来。
  我为滨海新区能得到各方关爱感到慰藉的同时,也为远方传来的问候感到温暖……最令我动容的,是博友的关怀!我们不曾谋面,我们彼此熟悉而又陌生。而你们的问候,令我的心在为滨海刀割般疼痛的时候倍感欣慰!

  我亲爱的朋友们,我这里一切安好!请大家放心。
  让我们一起:
  为滨海新区人民、消防官兵家属祈福!
  向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、志愿者致敬!
  为向受难者提供免费食宿、伸出援手的人们点赞!

      这里,尤其要对“紫色风铃草”说一声:草儿,我的小锦,爱你……    
  虽然我们以及当初的好多博友也许无暇再来博客耕耘,但我还是要在这块田园里抒怀一下。毕竟,我们在这里相识……
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8-15 13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